課程介紹

【家庭與婚姻】「親密關係工作坊」冬季讀書會

「親密關係工作坊」冬季讀書會
 工作坊用書---抱緊我:扭轉夫妻關係的七種對話 (張老師出版社)
課程設計以《抱緊我:扭轉夫妻關係的七種對話》一書為主軸,但不同於一般讀書會,不會花時間在課堂當中讀書,本工作坊由專業心理師帶領,著重伴侶在親密關係中的體驗與練習,透過多樣化的課程設計,期待工作坊結束時妳的親密關係也同時獲得改善,讓今年的冬天更溫暖!
「情緒取向療法」,(簡稱EFT)為蘇珊.強森博士所創,是全世界少數已被嚴謹的科學實證研究證明有效的一個學派,她把深度心理學和依附關係的理念整合到婚姻治療之中 並將複雜的治療技術化為清楚易行的具體步驟。在過去,唯有從事專業心理治療的人才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寶藏,今日透過這本書,讓所有願意學習的人都能獲益。
參加對象與人數
目前已有固定伴侶的女性,年齡不限。
滿8人開班。
課程時間
課程日期:2015/12/2~ 2016/1/20(週三),共8次。
課程時間:上午9:30-11:30,每次2小時。
課程地點
本所 (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42號)。
進行方式
由專業心理師帶領,著重成員在親密關係中的體驗與練習,務求讓每一位成員都能有所收穫。
帶領講師
馬度芸老師(本所心理師,諮商專長為親密關係與生涯諮商,帶領成長讀書會及各大傳播媒體及演講數百場。)
參加費用
每人4,200元(兩人同行,4,000元/每人)。
報名方式
1.點選以下網址報名
http://goo.gl/forms/UY8PwZsria
2.本所彙整報名表,達開班人數後,以mail及簡訊通知繳費。
* 最後修改時間:2016-10-21 17: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