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【親子關係與教養】「媽媽寶寶一起來」親子成長團體

「媽媽寶寶一起來」親子成長團體
我們都是在為人母之後,才真正開始學習當媽媽~
在每天的生活中,常面臨寶寶不明原因的哭鬧、飲食問題、教養問題,這些過程已經使自己耗盡心思和體力,也讓自己沒有時間和心力去做自己的事情,除此之外,還有瑣碎的家務要處理…,您是否發現自己分身乏術、失去耐心?
透過此課程,使媽媽能實際面對面互相交流分享,並能在活動中彼此回饋所觀察到他人的親子互動模式,使媽媽擁有正向情緒、更理解自己的親子關係,增加與孩子的親密、豐厚正向經驗與能量。
同時,也考量少子化的情況下,寶寶較缺少與玩伴互動的機會,因此讓寶寶一起來玩,促進寶寶的人際體驗。
參加對象與人數
媽媽,且寶寶年齡0~2歲。
滿6組開班。
課程時間
課程日期: 2015/11/27(週五)起,額滿即開班。
課程時間:每週五早上9:30-11:00,每次1.5小時,共四週。
課程地點
本所 (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42號)。
課程內容
寶寶的身心發展VS親子互動模式覺察。
如何教出自信的寶寶-語言及非語言的重要性。
夠好的媽媽快樂妙方-減少挫折、增加正面情緒。
媽媽寶寶親密時刻-學習傳達愛、感受親密。
給寶寶安全溫暖的家-聰明經營夫妻關係。
進行方式
由專業心理師帶領,邀請媽媽帶孩子一起來,每次活動的進行分為「主題式課程及交流」以及「寶寶一起玩」的互動觀察時間。
帶領講師
謝喬安老師(喆方心理諮商所心理師,諮商專長為自我成長、自我肯定、家庭關係、感情與婚姻關係。)
參加費用
每人1,800元(兩人同行,1,600元/每人)。
報名方式
1.點選以下網址報名
http://goo.gl/forms/iMkGkwWg0l
2.本所彙整報名表,達開班人數後,以mail及簡訊通知繳費。
* 最後修改時間:2016-10-21 17:08:35